close

IMG_6918

 

酒廠: Tormore
裝瓶廠: John Milroy
陳年時間: 23yo
蒸餾年份: 1992

裝瓶年份: 2015
酒精度: 55.3%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C#100153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其實也是不怎麼熟悉的酒廠XD

 
品飲時間:2015/11/14 TSMWTA John Milroy品酒會
color: 黃
nose: 蜜漬黑棗、蜜餞,莓果果乾,稍微有點奇怪而混亂。水果蛋糕,雪莉的影子,鼻腔深處有無花果刺激。之後乳脂,甘蔗汁,脂粉變得明顯。薄荷出現,乾燥花,西藥粉苦感殿後。也有點椰奶、椰子粉。加點水後橘皮油脂頗多。
palate: 入口有些蜜餞,熱帶水果果乾,蜜漬黑棗。辛香料刺激,木質感,乳脂,烘橘皮的油脂豐富。脂粉艷麗。加水後入口頗鹹,無花果乾。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橡木澀感,西藥粉苦味,柑橘皮與無花果乾,蜜餞。

comment:
香氣有些混亂,較偏雪莉的調性,入口較好也較為平衡、平穩。看來也是需要點時間啊。加點水後仍有點混亂,入口偏鹹,烘橘皮的油脂頗豐。給點時間後似乎算是耐喝型的。

83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