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3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舊版的高瓶12yo。品酒會當天由於注意力已經有點過嗨所以是直接先裝SampleXD

 
品飲時間:2014/12/27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成熟的蜜餞、蜜漬黑棗,陳皮梅帶有煙燻風味,桂圓的聯想。意外地有著Old School的風格。有些泥土與陳舊麥芽。一些黑糖與一點點薄荷、甘草。些許火藥。
palate: 成熟又帶有煙燻風味的蜂蜜甜美有晶瑩感、雪莉,蜜餞、蜜漬黑棗,陳皮梅,些許桂圓。有些陳舊的麥芽,黑糖蜜,混了些火藥。有些黑胡椒刺激與燒烤煙燻,烤過的薑皮澀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蜜餞,烤橘皮,有些澀感在,有些燒烤煙燻與硫磺、火藥,一些泥土與舊麥芽。

comment:
雖是12年但有著老派Old School的風味,莫名地想起之前喝過的Macallan 18yo,其中似乎也有著這種風味,一種在現在酒款絕少出現的懷舊風味;不過這支的蜂蜜成熟度更勝啊。口感表現得比香氣更為喜歡,蜜餞帶有些煙燻,雖標示12年但其所擁有的老酒韻味,以及口感中那成熟蜂蜜甜所呈現的甜美包覆感,如K大所說應該有用更老的酒下去調吧!若是說這是快20年的酒我也會相信啊~是說怎麼跟現在的10年還12年差這麼多?XD

88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