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37.jpg

 

酒廠: Kavala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Sherry Oak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IMAG2438.jpg

 

Kavalan雪莉桶最近這一年真是一飛沖天啊,尤其是早期0607年還是使用西班牙紅橡木時期的酒款。這款2013年裝瓶的Sherry Oak,據說也是屬於早期用紅橡木時的產品。網路上購買的,今年除夕開一支來當圍爐酒~

 
品飲時間:2016/02/11 家 獨飲
color:
很深的琥珀
nose: 很深很濃的雪莉,蜜漬黑棗、蜜餞,漆木的木質線條有些明顯,帶些木質辛香與薑餅,紅橡木的調性聯想。黑巧克力,雪莉黑糖有些膏狀與厚度。厚面似乎有點微微的火藥暗示?
palate: 一樣深邃濃郁的雪莉,與香氣相比較不那麼稠厚,不過依然有著紅糖蜜似的圓滑感受。雪莉黑糖一樣有著厚度,蜜漬黑棗、蜜餞,漆木的木質線條與辛香仍在,有些單寧澀感逐漸累積,一點黑胡椒與薑味黑糖,巧克力。Medium Body
finish: 長,紅橡木、漆木的木質單寧與辛香料,薑味黑糖,雪莉持續,有些dry,蜜餞與黑巧克力

comment:
其實也是許久沒喝Kavalan的酒了。雪莉相當深邃而濃郁,香氣頗具架構;口感一樣是深雪莉但比較梅香氣來的厚重、黏稠,或許是稀釋到46%的關係吧,口感上比較輕鬆一點但不失圓滑,也因為這樣喝起來對我來說不算太膩。漆木、紅橡木的木質調性有些明顯,有點Dry。算是蠻乾淨純粹的雪莉,香氣隱隱有點火藥暗示。表現的確實還不錯啊。除夕當天圍爐雖配著冰塊,還是不減其雪莉的濃郁啊。

88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