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1.JPG
 

DSC00235.JPG
從SKY TREE觀覽台下來,看看時間也快十一點了,想了想決定直接來排這間有名的沾麵「六厘舍」。東京只有幾家分店,東京駅樓下那家聽說要排很久,羽田機場出境區不確定來不來的及回程搭機前吃,所以就來排晴空塔的分店啦。

IMAG2110.jpg
店家11點半開,結果11點就已經有人坐在候位區等了,只好也跟著加入等待的行列。沒多久店員就拿菜單出來可以先研究一下。

IMAG2111.jpg
六厘舍是以沾麵為主,目標就選一號的特製沾麵囉,有加一些豬肉碎末。

DSC00234.JPG
店內座位還算蠻多的。

DSC00237.JPG
開店後沒多久就可以進去了,買了食券,被安排在吧台的位子。

DSC00239.JPG
等了一會兒麵就上來啦。我是點一般的份量,麵條看起來就不錯的樣子。吃起來也果真不錯,粗麵條頗有咬勁,吃著也有著麥子、麵粉香氣。

DSC00241.JPG
特製沾麵的醬汁,柴魚風味蠻明顯而濃郁。醬汁頗能吸附在麵條上,也吃的到碎豬肉末的口感,但是,太鹹啦!我自覺在吃拉麵這方面已經算是比較耐得住重鹹的,但這醬汁對我來說真的太鹹啦,柴魚香之外有著略重的鹹味,而且算是有點不舒服的死鹹,對舌頭造成些負擔。還沒吃一半就投降地灌起冰水。最後還是有吃完它,但是剩下的湯汁我已經沒有想加高湯稀釋來喝的動力與欲望了。

這家分店生意頗好啊,開店沒多久店裡幾乎就坐滿了。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太鹹啦,可惜了不錯的麵條。這應該是來日本第一次吃拉麵真的覺得太鹹吃得太累吧。總覺得吃六厘舍腎臟真的要很好啊哈哈哈。




東京‧六厘舎TOKYO 晴空塔店
電話:03-558-6139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ソラマチ 6F 東京晴空塔6F
時間:10: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