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39.jpg
 

IMAG2133.jpg
在晴空塔逛一圈後,決定來吃今天的晚餐,利久牛舌炭燒~晚上來時排了一下隊,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有吧台的位子可以坐了。

IMAG2134.jpg
小菜,好像是牛肉丸子?冰冰的,有點沒fu

IMAG2135.jpg
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師傅烤牛舌的實況。烤架上幾乎都要被牛舌佔滿了,只見師傅拿著木筷不停的翻動確認面前的牛舌。只是一直納悶著,為什麼不用長一點的筷子或夾子呢?拿著有點短的木筷,看師傅的手指都因接近炭火高溫而紅著,有時還需要沖一下水緩和。

IMAG2136.jpg
好像是麥飯?其實他們的飯還蠻好吃的。

IMAG2137.jpg
牛尾湯,滿滿的蔥與一些黑胡椒調味,不錯喝。

IMAG2139.jpg
牛舌上桌啦!我是點一般的定食。原本有考慮要不要點另一個「極嫩」的定食,但網路上看了一下好像有人曾經遇到太生咬不斷的狀況,所以最後還是先點一般定食還試試看。不過這烤牛舌還真好吃啊!厚切的過癮視覺,脆彈又多汁的口感,充滿炭火焦香與醬香,趁熱吃頗不賴~

不過還好有附泡菜漬物,不然其實牛舌吃太多還是會有點小膩啊。還是是因為我今天都在吃吃喝喝的關係?XD

第一次吃烤牛舌定食,這間的牛舌烤的還蠻好吃的,這次沒有遇到太生咬不斷或是令人害怕的狀況。利久在日本好像分店不算少,可惜阿捲不吃牛舌啊。



東京‧牛たん炭焼 利久 東京ソラマチ TOKYO Solamachi
電話:+81 3-5610-2855
地址:〒131-0045 Tokyo, 墨田区Oshiage, 1−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 TOKYO Solamachi
時間:11: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