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75.jpg

離開六本木之丘,我繼續前往下個點,位於六本木的BrewDog Roppongi朝聖~

IMAG2177.jpg
抬頭可以看到BrewDog的招牌,還蠻好認的。

IMAG2175.jpg
外觀塗鴉頗顯眼,有著BrewDog的龐克風。

IMAG2171.jpg
BrewDog Roppongi應該是目前亞洲唯一的BrewDog直營酒吧?店內還算蠻大的,很有美式酒吧餐廳的感覺。

IMAG2168.jpg
看了看酒單,先來一杯Santa Paws深黑咖啡,泡沫綿密但消的快。類型是寫Scotch Ale但怎麼好起來像stout/porter? 濃郁的焦烤麥芽,有些焦糖,也有些咖啡酒與黑棗核桃糕。入口一樣偏黑,焦烤麥芽,稀釋過的黑咖啡仍帶來苦味,也有著些啤酒花影響。尾巴收的乾爽而帶有冰黑咖啡焦苦味,烘烤麥芽焦苦。喝起來是深黑色調性但帶有點稀釋水感,有fresh感,易飲,但還是比想像的黑啊

IMAG2169.jpg
印有Logo的酒單。入座後店員看我講英文,就請另一位外國店員來負責我。會幫忙掛大衣這點也是蠻不錯的。

IMAG2170.jpg
杯子當然是用BrewDog的杯子啦。其實氣氛算蠻悠閒的,有三四人聚餐喝酒聊天,也有像我這種單獨的客人,點上一、兩杯酒看著自己的書。

IMAG2172.jpg
酒單內容,竟然還有前幾年造成話題的核戰企鵝跟擊沉俾斯麥!雖然很心動,不過為了避免我醉倒半路回不了旅館,還是下次吧XD。下面也有一些Mikkeller的酒款。

IMAG2173.jpg
第二杯則點了一直很想試的Cocoa Psyco深黑色,沒什麼泡沫。濃郁的可可與咖啡酒,酒精感有些溫熱而明顯。浸過酒的黑早核桃糕,酒漬蜜餞酒漬烏梅。入口比預想中輕些,黑可可,黑咖啡與巧克力,焦烤麥芽,沙士般的氣泡刺激,有些啤酒花辛香。攪動一下有酒漬蜜黑棗與烏梅。尾韻留下濃郁而持久的可可與咖啡味,之後酒精烈性感湧上,酒漬黑棗與烏梅。調性頗黑,溫度低點可可會較明顯,回溫後會被酒精感蓋掉一些。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Cocoa Psyco啊。

這次來東京踩了兩家精釀啤酒酒吧的點,Mikkeller TokyoBrewDog Roppongi。東京的精釀啤酒迷還真是幸福啊


 

東京 六本木‧BrewDog Roppongi
電話:+81 3-6447-4160
地址:〒106-0032 Tokyo, 港区Roppongi, 5−3−2
時間:一~五 17:00 - 00:00
     
六、日 15:00 – 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