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5.JPG
 

IMAG2216.jpg
逛完阿美橫丁後沿路想著要吃什麼,結果還是走回上野站旁來吃沾麵。選了這間つけめん舎鈴,掛有東京六厘舍的小紅字樣,似乎是相關或是同會社所開的。雖然在晴空塔對於六厘舍有著太鹹的印象,不過還是決定試看看這家。

DSC00965.JPG
還是點了基本款的沾麵。麵條本身還是頗不錯~沾麵湯汁一樣是有著魚介風味,跟六厘舍比沒有那麼重鹹,不過總覺得似乎有點太水了,不是很好巴附在麵條上,沾不太起來啊,麵吃完了湯還剩有點多。

IMAG2214.jpg
比較沒那麼鹹,所以最後有加高湯稀釋沾麵湯汁來喝。稀釋後熱熱的其實還不錯喝啦。

有一定表現,尤其麵條本身就有不錯水準,只是吃完稍微空虛了些。除了湯汁稀了點外,是因為沒什麼吃到肉的關係嗎?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弱勢一點,尤其不遠處就有間強大的一蘭啊~



 

東京‧舎鈴 アトレ上野店
電話:+81 3-5826-5776
地址:Atre Ueno, 7 Chome-1-1 Ueno, 台東区 Tokyo 110-0005日本
時間:11:00 - 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