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7.JPG
 

IMAG2218.jpg
從上野回來後,決定先在東京駅走走逛逛。東京駅本身就是個很大的空間,除了各種賣喔咪呀給的之外,下面還有地下街跟商店區可以逛。

IMAG2219.jpg
有名的拉麵一番街。

IMAG2220.jpg
有一些其他地區的拉麵店駐紮,原本想試試看斑鳩,不過在上野剛吃完沾麵,再吃拉麵怕會膩XD

IMAG2221.jpg
這邊也有美國的排隊爆米花,一樣是排超長,隊伍還要分段才不會擋到通道...

IMAG2224.jpg

IMAG2225.jpg
逛東京駅的目地之一就是要買這個聽說很好吃的年輪家!買了抹茶跟櫻花口味各一的組合,期待!

IMAG2226.jpg
意外發現這蠻大間的酒專,清酒品項看似還蠻多的,還有義俠、九平次之類的相關品項,對我來說已經是眼花撩亂。看到有擺出木盒的獺祭二割三,二話不說先拿一支~不曉得是不是要過年的關係,蠻多人來買酒的,發現大多日本人買獺祭二割三都是用來送禮的啊。

DSC00966.JPG
把戰利品拿回旅館後,看了看還有時間,就又出門往台場衝去~濱松町到汐留蠻快的,在從汐留換搭百合海鷗號。

DSC00982.JPG

DSC00984.JPG
出了台場站後直衝海邊,夜景很漂亮啊!雖然海邊的晚上冷得要命... 旁邊也有人專程帶了腳架來拍照,這才是專業吧XD

DSC01019.JPG

DSC01015.JPG
走著突然發現一顆奇怪的石頭...

DSC01032.JPG
富士電視台,觀覽台也可以看夜景,不過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啦。

DSC01033.JPG
自由女神!除了紐約,台場這邊也有一尊。

DSC01048.JPG

DSC01075.JPG
走到上面商場外的廣場,比較可以拍到自由女神、路橋跟遠方小小的東京鐵塔三位一體XD。不過沒腳架真得很容易糊啊。

DSC01086.JPG
近拍自由女神。

DSC01102.JPG
臨走前再來一張。

DSC01110.JPG
大摩天輪。純粹是來踩點的XD

DSC01145.JPG
最後身為鋼彈迷,一定要去看一下台場的巨大鋼彈滿足童年的夢想!一開始還找不到鋼彈到底在哪,原來是在比較中間區域的Driver City,要走一段路過去,好冷啊!

DSC01137.JPG
不知道是剛好有活動還是本來就會,現場還有燈光秀配合後面的動畫播映,這初鋼真的會動耶,帥!

DSC01157.JPG
沒記錯應該是一比一?頗有氣勢啊,熱血跟感動同時湧起,是不是該回家組鋼彈了XD

DSC01165.JPG
可惜現場光線有點難自拍,不然跟他合拍一定很酷!

DSC01169.JPG
回旅館後晚上的宵夜,今天在東京駅樓下酒專買的「磯自慢 雄町55特別純米」。其實是因為磯自慢這個牌子,加上店家又在架子上放了限量之類的標示,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好喝耶!是米的關係嗎?喝起來較為雄渾厚實,不過卻很好喝,單喝就很令人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