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0.jpg

 

酒廠: Banff
裝瓶廠: Duncan Taylor
陳年時間: 28yo
蒸餾年份: 11/1975

裝瓶年份: 10/2004
酒精度: 41.4%

木桶種類:

 
 

桶號: C#3415
瓶號: 083 / 24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威咖威迷一支會在K大攤位買的Sample

 
品飲時間:2016/09/10 家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晶瑩飽滿的甜美蜜蠟迎面而來,一開始就擄獲人心啊!香草抹了點奶油的腴美,麥芽糖帶有點老派風味。之後開始劃出些橘皮與些許辛香,人蔘,也開始有些脂粉與柑橘果蜜甜味釋出。
palate: 入口稍感水感,舒服晶瑩的蜂蜜甜、蜜蠟伴著口水湧上,依然明顯甜美而有著份量。人蔘有點微苦,有些烤橘皮與燒烤木桶添加了重量,些許單寧。柑橘,香草奶油仍有著油脂腴美,脂粉,微微胡椒刺激。Light Body
finish: 長,柑橘風味的蜜甜,舌上有著蜜蠟感與奶油的腴美,有點鹹味?有些燒烤木桶單寧與烘烤落葉。尾段轉為微澀,一點胡椒辛香刺激。

comment:
香氣好棒!晶瑩飽滿的甜美蜜蠟,是我喜愛的類型,根本像是高年份Clynelish一樣啊!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Banff吧。有點奶油腴美又有著老派的麥芽風味,雖然酒精度不高喝起來稍有水感,但晶瑩舒服的蜜甜、蜜蠟仍讓人頗為放鬆與享受,一種老酒的舒服懷抱。雖然想著應該多花點時間跟他相處,但無法克制地喝很快啊。

 

 
 

90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