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0

 

IMG_3324

 

IMG_3325

 

同事約的聚餐~之前小7啤酒節時有喝過他們家的啤酒,印象還算不錯,原本只記得信義新光三越有一家,沒想到敦化這邊也有店。

 

IMG_3309 

餐前麵包。分食了幾個才想到要拍。

 

IMG_3307 

經典組合。炸蝦仁還不賴,外衣有點特別不會太油。

 

IMG_3308 

酥炸花枝,這個好吃!不會炸的過老咬不爛。

 

IMG_3310 

鮮釀手工啤酒大亂鬥~~由於剛入座時有提供一小杯的季節啤酒試飲,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把季節啤酒外的都各叫一杯來喝看看。全部一次比較各別的風格特色都還蠻明顯的,除了第一支黃金Lager我覺得太淡了點外其他都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黑啤酒XD

 

IMG_3315 

應該是美式臘腸?這Pizza覺得還好,餅皮部份有點厚但又少了咬勁跟麵粉香,不知道可不可以做成薄的?

 

IMG_3318 

鄉村田園漢堡,有請店家切成四等份方便分食。牛肉部份呈粉紅肉色,頗為厚實而多汁,大口咬下還蠻過癮的,可惜用的麵包感覺上稍微弱了點。

 

IMG_3319 

梅爾森BBQ豬肋排,這是半份剛好夠五個人分。上桌時表面油亮地誘人,醬汁是比較偏甜的,肉質軟嫩很容易就可以跟骨頭分開,不錯吃。配菜我們是改成薯泥,墊在肋排下面,綿綿滑滑吃起來也蠻喜歡的~

 

IMG_3321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很肉桂也很蜜蘋果,下面那塊布丁派還蠻厚實的。

 

IMG_3322 

舞之藝妓,馬丁尼系列調酒,有用荔枝酒跟新鮮大黃瓜。黃瓜那種青色瓜果風味還蠻明顯而特別的,酒味不會太重,清爽而Fresh。還不錯喝,但怎麼跟藝妓聯想不太起來?XD

 

IMG_3323 

西西里千層麵。跟我們預想中一般常見的千層麵不一樣,他是用一層把佐料捲包起來的方式。這也覺得還好。

 

其實我們點的算蠻多的,吃到後來頗飽。除了上面的東西還有一個漢堡沒拍到,這樣五個人分大概一千左右,其實也不太便宜。不過三五好友開心地喝個手工啤酒聚個餐,或是喇咧一下工作上的事,還是蠻快樂的~

 

 

 

台北‧Gordon Biersch GB鮮釀餐廳 敦北店
電話:(02)
2713-5288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1021
時間:11: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