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Yamazaki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84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8%
木桶種類: 水楢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紀念山崎單一麥上市25周年的特別酒款。除了完全使用1984年所蒸餾的原酒來調和外,是以水楢桶原酒來當作關鍵原酒。全球2500瓶,台灣240瓶。這支酒款維持山崎高年份一貫的高貴價格。其表現也十分的令人期待。這場山崎的Master Class最值回票價的或許就是這一杯了?XD

品飲時間:2009/05/02 Yamazaki Master Class & 2009/05/11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雪莉,檀香與淡木質,葡萄乾,黑巧克力,有些奶油。有些柑橘與烏梅。隱約有些薑汁。之後似乎飄著些香草與檸檬。約半小時後仍有著不錯的雪莉香氣,偶爾流露出些許燒烤氣息。
palate: 初入口有些熱量,堅果,柑橘,薑汁,一些淡檀木,一些胡椒,之後有些淡燒烤苦味。第二口之後嚐到更多的蜜甜、巧克力與奶油。Medium Body
finish: 尾韻長而優雅,雪莉,柑橘、檸檬混著檀香,一些可可與淡木質。
comment:
其實聞著聞著,特有的東方檀香帶著舒服而優雅的寧靜感。第一口有些熱量,但習慣之後,第二口開始在舌尖接觸酒液的那刻可以嚐到更多的蜜甜與奶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酒液顯得十分柔滑,捨不得加水了啊。尾韻長而雅緻,柑橘混著檀香的氣息悠然流出。雖然雪莉調不若另一款Sherry Cask那般濃厚,但在整體感受上更顯優雅與美麗。不考慮價錢的話真是支很不錯的酒XD。

90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