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989503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Aultmore

裝瓶廠: Bladnoch
陳年時間: 28yo

蒸餾年份: 25/05/1982

裝瓶年份: 07/07/2010
酒精度: 53.1%
木桶種類:  

桶號: C#2217
瓶號: 224 / 23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品酒會的Sample。原本在酒單上寫的是OB for Bladnoch,不過後來更正後確認是Bladnoch裝出的IB而非OB

  
品飲時間:2012/03/10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人蔘,有些餿麥、穀物,有些柑橘果蜜,蜂蜜甜與麥芽糖。薄荷,有些焦烤,並有些柑橘皮油脂與微苦。乳脂,略有脂粉,薄荷開始出現。些許橡木桶。加點水後有些粉嫩的莓果,柑橘皮油脂較豐。
palate: 蜂蜜甜,乳脂,有些略苦的人蔘,柑橘果醬,胡椒,並有些麥芽糖。有些微焦且微澀的燒烤木桶,些許柑橘皮。核果,些許甘草。加點水後蜜甜仍在,但澀感有變重,多了些莓果果酸。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焦烤橡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澀感,一些蜂蜜甜與甘草,一些人蔘,核果,乳脂,似乎有點蠟質。

comment:
初聞香氣即令人想到人蔘,仍有些餿麥與穀物;雖有蜜甜不過並不像前一支那樣明亮而有金黃的印象。入口有著還不錯的蜜甜,有點可供舌頭攪弄的厚度,不過人蔘與一些苦感則讓整體變得較沉,可能是適合一個人獨喝的酒。口感雖然還算不錯,但以28年來說還是表現的過於小氣,香氣甚至略有呆板感。喝起來有種雖然想試著表現但還是很無奈的感覺啊。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