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8

 

IMG_4595

 

上次阿倫難得來台北,約了要吃牛肉麵。想了想在捷運附近或是交通方便的,最後決定來永康街這邊吃,吃完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晃去小自由喝個啤酒~繞了繞,最後決定來吃沒吃過的永康牛肉麵。週末的晚上人滿為患啊~還好沒有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IMG_4597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座位數其實還不少。

 

IMG_4598

二樓的櫃檯。

 

IMG_4599

價目表,不太便宜。

 

IMG_4600

粉蒸肥腸。阿倫在店外瞄菜單時就說想點個粉蒸排骨跟肥腸來吃~肥腸頗有咬勁味道也有進去,鹹香帶些辣味,還蠻好吃的~

 

IMG_4604

下面鋪有地瓜,蒸完口感綿密,蕃薯的甜味也可以中和上面肥腸的重口味。

 

IMG_4601

粉蒸排骨,一樣稍辣而鹹香,肉質也軟嫩,很涮嘴。下面一樣墊有地瓜,吃完兩籠還蠻紮實有飽足感的XD

 

IMG_4608

半筋半肉麵。麵條雖不是粗麵但還好保有咬勁不會軟爛;湯頭味道夠但總覺得有些死鹹,喝起來層次有點平。牛肉與牛筋大致表現還不錯,但品質有點參差,像我這碗有塊牛肉肉質就很老硬,牛筋也有吃到不太透不太入味的,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的關係。

 

IMG_4609

一樓的小菜區。

 

現在的永康牛肉麵已經被一堆觀光客占領了,我們用餐時周圍不是日本客就是陸客,我們這兩個台灣人反而變稀有動物。只是這次吃完的感覺與預想期待中有些落差,上次去老張牛肉麵吃的印象還比較好些。不是說不好,只是有點參差的品質讓人有些失望。觀光客爆滿,相對的似乎也失去了些什麼啊。

 

 

 

台北‧永康牛肉麵
電話:(02) 2351-1051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17
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