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ahabhain-21yo-robert-burns-malt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The Whisky Barrel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54.8%
木桶種類:  First Fill Sherry Butt

桶號: C#51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好像跟另外某一支是拆開的同一桶?  

  
品飲時間:2013/08/21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雪莉稍微帶點熬煮中藥與發酵醬油的感覺,燒烤木桶散出些薄荷與甘草,莓果果乾與葡萄乾,些許煙燻與一點烏梅。也有些融化而稍微黏稠的糖蜜,像是PX系的雪莉。
palate: 雪莉與蜜甜在前端,莓果果乾與蜜餞,葡萄乾混著曬乾的柑橘,一些太妃。後段則較Dry,有些重度燒烤木桶的苦味與木質澀感,一點甘草與一些火藥感,燒焦的樹枝。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雪莉,莓果果乾,明顯的重度燒烤木桶焦苦與木質單寧澀感,一點點甘草與些許火藥。

comment:
一樣是明顯的雪莉風味,香氣中的糖蜜同樣有點黏,有點像是PX那類的雪莉風格。口感前端是雪莉蜜甜,但隨轉完較Dry的感覺,有著燒烤木桶的焦苦與木質單寧,甜膩糖蜜底下包裹著有些苦澀的糖心。多喝幾口似乎火藥逐漸明顯起來,口中與尾韻都有。一樣有點衝突,不過跟上一支Whisky Shop裝的相比在滋味上似乎有較為細膩些。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