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NB的主管為了歡迎我們這個部加入,邀我們部門以及原本NB方面的一些主管一起到台北藝術大學內的「荷畔」吃午飯。這是第一次進來藝術大學內,不知怎地就是感覺到不一樣的氣息~( 心理作用? )。而且藝術大學主要的那條車道還可以眺望山下整片的關渡景色,感覺很悠閒。

今天吃的是合菜,聽身旁的主管說大概是訂3、4千左右的吧。其實菜色還不錯,算是家常菜色嗎?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菜色或是昂貴稀有的食材,不過這種略有心思的樸實卻意外地下飯,不知道到底是我餓了還是怎樣。印象最深的一道是蚵仔跟油條、蔥絲放在鐵盤上,煮一下之後油條會被底下的湯汁浸軟,跟軟嫩的蚵仔意外的搭,熱熱吃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菜。另外有一道陶皿盛的牛肉也不錯吃,很快被掃光;醋溜魚片的魚肉也頗嫩,外面醬汁的酸味也不會過強搶過魚肉的丰采。三杯花枝還小捲的也不錯,只是有點嚼勁就是。

總之,雖不是昂貴的大魚大肉,但這頓飯吃起來的感覺還頗為舒服。這當然是撇除坐在主管身邊的緊張感而言啦XD。不過吃飽飽的,出了店家走一走,順便俯瞰整片的關渡平原,難得的午後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