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一頓後,晚上又接著有另一餐大餐。新部門的歲末聚餐,地點是在西門町內的鍋大爺。

雖是星期一晚上還下著雨,不過店內似乎是客滿的,外面還有一些人在等著進場。湯底我們是用鴛鴦鍋。這家店的菜色感覺還滿多的,放在類似Buffet的吧檯上任客人取用,有各式火鍋料、海鮮、蔬菜,肉類則是有個冷藏櫃,吧檯後的師傅會把機器削下的肉片放在冷藏櫃內給客人。不過後來人一多之後就會發現肉類供不應求XD,師傅擺出來的速度跟不上排隊等拿肉的人,後來看幾乎都有三、四個人在空空如也的肉櫃前等著要拿肉。

除了火鍋的菜色外,店裡還有供應滷肉飯,還有兩支沙威瑪可以在等鍋子滾時先充充饑。滷肉飯我沒吃,沙威瑪熱熱吃還不錯,不過有點油,冷了之後口感就會顯得較粗硬。甜點部份也很有誠意,這家店有名的應該是它的冰淇淋吧,用的是哈根達斯跟明治,明治大概有8~9個口味,哈根達斯有四個口味。除了冰淇淋外還有大塊的棉花糖,還提供巧克力噴泉供客人沾裹棉花糖吃。另外還有一些甜點、水果等,算是還蠻有誠意的。

今天吃的感覺,麻辣鍋幾乎算是不怎麼辣@@,有店家所調製的香味,但辣度大概比外面麻辣鍋的小辣還不辣,幾乎沒啥特別感覺,不過我沒喝湯就是。肉質部份應該還不錯,可能肉類都供不應求吧,看起來是沒有肉類過剩不新鮮的問題@@。海鮮部份也還不錯,我的蛤蜊都有開,小捲的Q度也不賴。不過有些食材補的速度似乎有點慢,像我們就沒拿到蝦子@@,或是剛好錯過了?XD

冰淇淋則是大推啊XD,喵的原來這就是哈根達斯的實力,真好吃QQ,難怪冰淇淋會給人幸福的感覺啊~~。雖然明治也是大廠牌,但吃在口中的感覺跟哈根達斯比起來就是比較鬆散了點,不像哈根達斯到要融化前都還是保持綿密的口感。或是跟在冰櫃裡的受歡迎程度有差?幾乎大家都是挖哈根達斯那邊@@。明治吃了黑魔法巧克力( 是這個名字嗎? )、酒釀櫻桃、抹茶,酒釀櫻桃還蠻特別的,抹茶的味道也蠻濃的,不愧是大廠XD。哈大使則吃了焦糖XX布朗尼、巧克力、咖啡。咖啡的味道很香,也有著一種絲綢般的柔順感;焦糖XX布朗尼則很特別,有焦糖,也吃的到布朗尼的小碎塊,今天光這口味就嗑了三球XD。雖然哈根達斯很好吃,不過似乎都有點太甜膩了些。鄰桌的某大哥就說他覺得太甜了,吃不習慣@@。

店家有限定兩小時,在剩半小時的時候有來提醒一下時間。其實算了算時間,大概最後半小時都在吃冰淇淋,因為連挖個冰淇淋都要排隊排個五分鐘@@。整體來說還不錯,光是最後的冰淇淋就讓人覺得心滿意足與值回票價( 或許是對我這種貪甜的人來說啦XD )。不過,店裡的地板一直讓人覺得油油的,很怕一不小心就會滑倒。這腳下油油的感覺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arrow
arrow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