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0.jpg 

 

對鰻魚飯一直很有興趣。台北這間有幾間有名的鰻魚飯專賣店家,不過上來幾年了,卻一直都沒去吃過。這個夏天終於付諸行動,想把幾間店都吃上一遍。於是就先從七條通的肥前屋開始啦!

 

IMG_1190.jpg

由於聽聞肥前屋太晚來會排隊排到巷子口,於是起了個早,10:50就先到店裡了。這時候來店裡還有蠻多座位可以選,雖然人不多但廚房已經開始忙進忙出的了。

 

IMG_1192.jpg

日本風的菜單。

 

IMG_1196.jpg

附的味噌湯與醃蘿蔔。

 

IMG_1200.jpg

鰻魚飯()

等了一陣子後鰻魚飯終於來啦!果然吃鰻魚飯還是要這種漆木飯盒才有感覺~原本是想點大的,但大的已經漲價到三百多塊了,這就是所謂的通貨膨脹吧,連大的鰻重都吃不起(淚奔~~~)

有著帶焦香的甜甜醬燒香氣,鰻魚蠻不錯吃的,沒有什麼刺的感覺;肉質細緻,肚子那邊的油脂很不錯吃。魚肉份量與飯量也配合的不錯。

 

IMG_1202.jpg

烤鰻肝。

點的時候有特別告知一次至少需點兩串。因為沒吃過,而且好像晚上來就沒有了,所以還是點來吃看看。鰻肝的口感很特別,有軟有Q,上面那支吃起來有點腥腥焦焦苦苦的,但下面這串就沒啥苦味而比較好吃。

 

IMG_1205.jpg

鰻魚蛋捲。

煎蛋軟嫩,多吸點底下的湯汁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IMG_1208.jpg

吃完結完帳步出店門口大約十一點二十,傳說中的排隊人潮已經出現了!下次想吃的話還是乖乖早點起床吧,不然大熱天排隊應該很痛苦。

 

 

 

 

台北.肥前屋鰻魚飯
電話:(02) 2562-87012561-78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12113號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