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697764.jpg  

(圖片取自小謝老師的輕舟隨波浪一夜空渡)

 

酒廠: Glenburgie

裝瓶廠: Gordon & MacPhail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3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令人期待的G&M雪莉老酒。G&M手上還真有很多相當誘人的雪莉老酒啊!

 
品飲時間:2011/08/07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烏梅,柑橘,甘草,有些乾燥花。沉靜型的雪莉香氣,有些柑橘皮油脂,葡萄乾,些許黑糖薑汁,燒烤。些許煙燻,蜜甜,之後有些古樸的木質氣息。
palate: 前段有著頗豐的蜜甜,柑橘,葡萄乾,雪莉,烏梅,一些白胡椒刺激,些許黑糖薑汁。一些略澀的燒烤木桶,淡煙燻與些許肉桂,些許微澀的柑橘類果皮。含久一點木質單寧澀感愈明顯。有點黑巧克力。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花香,烏梅,葡萄乾,蜜甜,乳脂,一點甘草,一些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橙皮與微澀的柑橘皮。一點黑巧克力

comment:
沉靜型的雪莉香氣,有著能讓時間變慢的性質。乾燥花香仍保有著,但不會妖豔的令人生厭。入口前段有著甜蜜而耽溺的蜜甜,43%的酒精度力量中等而宜人,縱使是夏天也能享受這老酒的華美。雖是1st Fill的老雪莉,但毫無惱人的木質澀感,可以沒有負擔地享受著。尾韻則一致地優雅。很不錯的老雪莉,這次品酒會酒款中的第一名!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