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

UEFI training的第二天跟第三天,午餐餐券都拿到了酒店裡The West西餐廳的餐券。原本還頗期待西餐Buffet的表現,不過吃了之後算是有褒有貶啦~

首先,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原本西餐廳的定位應該沒預期到會同時湧入這麼多人吧,所以會看到找位子的找位子,大排長龍的大排長龍。由於動線只有一條縱切過餐廳,因此人多時就顯得十分擁擠,為了夾個菜排上十幾分鐘則不用再提了XD。

不過我相信這是因為一次湧入幾十人同時用餐所造成的後遺症,但還是頗令人不舒服就是。當午餐時間快結束,人明顯變少時,可以看出其實餐廳設計是還滿簡約風格的。人少的話,應該是個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至於菜色部份,因為排隊要排很久,大家都像餓虎撲羊一樣將自己的盤子堆的老高,所以有些菜色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機會夾到XD。主菜的部份分有黑胡椒牛小排、雞肉跟豬肋排。比較起來的話牛小排還不賴,肉質還不錯,還附點油脂的口感,趁溫熱吃算是裡面最好吃的一道吧XD。豬肉跟雞肉就不推了。豬肉跟雞肉主要是切塊然後佐醬汁,雖然兩天的醬汁都不同,但吃起來都同樣地不搭Orz,肉質也太過老硬、柴了。難怪每次牛排一上都被搜括一空,而旁邊的豬肉雞肉就比較明顯的滯銷。

湯都有兩種,濃湯跟清湯,我都沒喝,不過濃湯煮的看起來不錯。除了主菜,另外還有涼拌菜類與沙拉。涼拌類的有些還不錯,像小干貝杏鮑菇、蝦仁四季豆(這有點鹹,不過蒜末味道頗重),還有蟹肉棒竹筍沙拉。最後這蟹肉棒竹筍沙拉不得不推一下XD,雖然不是啥貴重的材料,但卻甜甜涼涼的很好吃@@,沙拉跟蟹肉棒絲的甜味實在很搭XD~

另外沙拉區還有水煮蝦跟燻鮭魚,還有芥末醬油可以淋。蝦子算是另一道大家狂搶的標的,看很多人都堆了一盤滿滿的蝦子@@。蝦子算還滿新鮮的。而燻鮭魚則是我另一個狂吃的菜@@,煙燻的滿有味的,入口後也有一些令人期待的鮭魚油脂香味,鮭魚的口感也不會軟爛的讓人不舒服,淋點哇沙必醬油吃起來頗棒~

炒飯我只吃到第二天的鮭魚炒飯,沒特別感覺,第一天的黃色炒飯我一直沒機會= =。甜點則沒特別印象,反正都甜甜的XD。只是有個黑色果凍狀的東西不太知道是什麼,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是龜苓膏嗎?@@

菜色有點弱,不過有些服務生態度很好。聽說那邊單點的主菜似乎不錯,不知道是否可以扳回Buffet的顏面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