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參加了公司學長所補請的婚宴,地點很特別地選在著名的Luxy。沒錯,就是那個夜店的Luxy。學長是包一個廳的場地,時間是Luxy的正式營業時間之前。現場提供Buffet與飲料、Beer、調酒、紅酒等。

一出捷運站出口,嘩~東區果然就是不一樣啊。每次這種時候都會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觸。由於到的太早,在附近蹓躂亂逛殺時間之後,剛好看到有學長早到會場,就一起進去了。旁邊有單獨的電梯可以直達包場的5樓,蠻方便的。結果我們到的還是太早了,只好一邊吃著桌上的金莎一邊看主持人彩排等開菜。

等著等著,同事以及其他的賓客也都開始陸續到場。接著就是Buffet開動~菜色其實還蠻豐富的,章魚丸、海鮮焗烤飯、雞肉焗通心粉、牛小排、培根焗花椰菜、蝦子、海哲皮、鮭魚鮪魚沙西米、花壽司、麵包、雞湯濃湯、水果等等,繞著吧檯排了快一整個大圓XD。雖是Buffet,不過其實還不錯吃,牛小排嗑了三塊,沙西米配著啤酒也吃了一些。不過大概夾個兩盤,配上可樂跟海尼根,也蠻快就飽了@@。



除了Buffet,今天會場也有一些表演。Luxy的主持人唱了兩首,兩位酷酷的Bartender也表演了一段點火的花式甩酒。最後的噴火噴的真大XD。疑似學長所請的火辣女Dancer四人組則跳了兩段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二段的舞啦,可能跟第二段是穿白襯衫有關吧( 制服控?Orz )。不過第二段舞時看旁邊站著的學長也是帶著興奮的笑容觀賞,看來學長也是喜歡這種白襯衫喔XD。



雖然主持人在一開始時感覺很努力的想炒氣氛,不過我們這些下面的賓客似乎都不太捧場@@。都來這種場合了,不喝點酒搖擺一下身體或是搖頭晃腦一下,感覺就沒有High到了啊~。我倒是有努力地配合尖叫跟把手借給主持人XD。不過當新人開始逐桌敬酒後,氣氛又再次High起來了。當快敬完時,主持人就開始插手「玩弄」我們的新人XD,努力想灌倒新郎。結果後來竟然我也被叫出去擋一次酒Orz( 在聽著別人喊著自己名字的情況下灌紅酒還真是一次詭異的經驗... )。最後則是在新郎喝下新娘的「高跟鞋酒」後圓滿告一段落。

很特別的一次喜宴經驗。若不是學長選擇在這裡補請婚宴,Luxy這種夜店或許我一生都沒機會踏進來吧~感覺跟我就是兩個不同層次的世界。雖說婚宴後,若想繼續留下可以不用收入場費,不過同事們大多都還是起身離開了。嗯,還是該回到我的小小世界。

很不錯的一晚。祝學長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