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Youtube時看到的楊丞琳新MV,看來是轉變風格了,變成熟味了。「太煩惱」這首MV,她的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就是那個穿牛仔褲彈吉他的造型。說是造型,更準確說應該是化妝,眼影( 還是眼線 )化的很棒,很喜歡那有點冷淡又有點媚豔的眼妝,跟臉型意外的搭。眼妝讓整個人成熟起來,完全擺脫之前的形象。配上比較成熟( 雖有點悶悶的 )的聲音,還不錯的改變。



然後又看到另一首MV「帶我走」。這首的抒情還蠻喜歡的,同樣造型與曲風也是成熟路線。蘇打綠青峰填的詞,很不錯的感覺,跟她的聲音也頗搭,很不錯聽。MV中1分多鐘時在車子旁那幕低頭皺眉加小露香肩的場景,外加風吹亂的頭髮,很棒也很殺的畫面XD~另外縮進冰箱的場景也很不錯。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抱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