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找看看有沒有「巴別塔」的MV,不過意外找到這首「黑夜盡頭」的MV。專輯中這首歌跟「巴別塔」、「吃我」對我而言算是比較喜歡的幾首。「黑夜盡頭」這首歌有點之前「無神論」的調調,聽的時候感觸還不太深,不過搭著MV看效果卻意外的好。MV也拍的不錯,有點鬼魅,女主角第一眼以為是天心,後來才發現竟然是楊乃文@@。還真是難得看到楊乃文大姊出來跨刀MV啊XD,拍的還蠻正的,感覺也很不錯~



黃立行-黑夜盡頭

詞:黃立行/崔惟楷 
曲:黃立行/JAE CHONG

我願意做 什麼犧牲 爲了要她一個親吻
願不願 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體溫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 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 熟悉的世界
是否廝守 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