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Chieftain’s
陳年時間: 2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6.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老雲頂配上沒喝過的裝瓶廠。這間裝瓶廠在台灣的市面上似乎沒有什麼能見度?

品飲時間:2009/04/12 豪邁周年慶同樂會
color: 金黃
nose: 桃子,蜜餞,略帶煙燻,一些葡萄乾與烏梅,香氣感覺較25yo的OB來的沉靜,有些酒精刺激。之後麥味,似乎有些泥煤?加水後出現柑橘、百香果。
palate: 熱而有力,檸檬皮苦,奶油,胡椒,略有鹹感,堅果,木質感。加水後仍不減熱度,木質感略重。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百香果,煙燻鹹感,檸檬皮苦,木質感。喉頭殘留的熱度頗高。
comment:
有力,但口感上給予一種有些暴力蠻橫的印象,少了一點老酒的氣度與品飲的愉悅。木質感略重。雖有加點水但似乎入口熱度仍高,有點懷念起上一杯25yo OB的滑順酒液啊。這支酒溫馴點應該會更好,或許我該加更多水試試。

82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