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Glengoyne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根據Lazy大哥的Blog紀錄(http://blog.roodo.com/lazy_huang/archives/1563147.html ),Glengoyne是間小酒廠,且正好位於高低地產區的分界上。蒸餾的地方位於高地區,而酒窖則位於低地區,之間隔了一條小馬路。雖然看Lazy大哥的紀錄時間為2005年,但以小弟淺薄的酒齡來說,這間酒廠的產品在台灣頗為「低調」,似乎是前一陣子才有聽酒專在推薦這間酒廠的酒。

品飲時間:2009/04/12 豪邁周年慶同樂會
color: 琥珀
nose: 蜜餞,略有木質感,奶油,柑橘,桃子,葡萄乾。之後烏梅,略帶煙燻,有些溼樹枝氣息。有些甘草。
palate: 煙燻鹹感,入口有些力度,柑橘,略有奶油,一些胡椒,堅果,檸檬皮苦。木質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麥,煙燻鹹感,木質感與濕樹枝氣息,檸檬皮苦。
comment:
雪莉主調,雖然入口有些力度,但整體感覺中酒體被襯托的有些輕薄而略感不協調,或許是43%的緣故。木質略重。是支還不錯而無負擔的酒款,但少了些玩味的感覺。

83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