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Glenglassaugh
裝瓶廠: TWE The Single Malt of Scotland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9.8%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531
瓶號: (Total 26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Glenglassaugh,已關廠的酒廠。不過之前好像有復廠的消息,只是不知道復了沒。之前豪邁有進一支Glenglassaugh 22yo重雪莉的猛禽酒款,看前輩們的評價都十分不錯;不過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下不了手XD。不過前陣子去豪邁時僅存的那支已不見蹤影囉。

品飲時間:2009/05/02 豪邁VIP典藏品酒會
color: 琥珀
nose: 果乾,梅子,有些奶油與巧克力,有些蜜餞。之後有些木質與柑橘。
palate: 略感胡椒刺激,柑橘,堅果,一些奶油,含久點有些果皮苦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木質感,樹梗,後段有些淡麥苦與淡煙燻鹹感
comment:
後面時間較趕,加上也開始有點疲乏了,所以紀錄愈寫愈偷懶XD。是支木質感不重的老酒。感覺還不錯,不過好像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當時的印象裡,加點水後似乎表現不錯?

86~87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