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0971618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glassaug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XB指的是Ex-Bourbon,這支雖是Spirit不過有在Ex-Bourbon桶子裡待了一年。 

  
品飲時間:2013/11/08 獨飲
color: 淡白酒色

nose: New Spirit的生澀味與酒精刺激,醃梅,溫的白酒,甜水梨與香草奶油有時出現,未熟的柑橘、青果。香氣帶有油脂感,也有著些橡木桶的氣味。微微燒烤漸漸明顯,淡淡脂粉與香蕉油透出。
palate: New Spirit的生澀與醃梅,水梨甜、麥芽,酒精刺激與辣感。乳脂與香草奶油,帶些脂粉與蜜蠟,綠色橘皮、檸檬皮澀感,也有些木桶。LightMedium Body
finish: 短~中,橘皮微澀,一些水梨甜味與奶油甜,微微蜜蠟,些許木質。

comment:
一開始的氣味有著New Spirit的生澀味,不過卻有著較為圓潤柔滑的特質,有著水梨甜味與香草奶油,也有油脂,橡木桶也增添了些成熟的風味。口感也有同樣的表現,甜甜的滋味與油脂包覆了New Spirit的刺激青澀。其實還算可以喝,如果可以接受那New Spirit的生澀氣味的話。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