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6.JPG 

 

酒廠: Linlithgow
裝瓶廠: Murray McDavid
陳年時間: 29yo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37 / 60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酒會當日的第三支酒款。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間酒廠的名字好像是在小謝老師的Blog上,那年的社員大會是採三個人一組帶一支酒的樣子,而當時小謝老師與Lazy大哥這組所帶的就是這間酒廠的酒,應該沒記錯吧XD。同時,這種St.開頭的酒廠名似乎比較像是葡萄酒莊,在威士忌酒廠中並不多見,也令人對它更加的好奇。

 
品飲時間:2009/12/12 TSMWTA12月St.Magdalene/Linlithgow品酒會 & 2010/01/07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柑橘,麥芽,略焦苦的燒烤。有些檸檬軟糖,略有動物騷味。柑橘類果皮油脂香氛,蜜甜。(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泥土感,有些香草。燒烤油脂與一點點奶油。之後有些燒烤過的木質味,一點巧克力。
palate: 略焦苦的燒烤,胡椒刺激,柑橘、檸檬,木質澀感略感刮口。些許奶油乳脂,蜜甜,淡淡的核果。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香草,淡淡的菊花茶,燒烤過的木質。有些茶葉的尾韻。略淡的苦可可與燒烤焦苦味。似乎有點短澀。
comment:
整體感覺與前兩支仍是頗為相近,除了較明顯的燒烤焦苦味外,似乎有較多輕盈的檸檬調性。第一口的印象較不豐富,但之後則逐漸開展,只是略感刮口的木質澀感稍嫌擾人,似乎也少了點老酒的醇和。尾韻略感短澀。整體來說相較於前兩支,總覺得少了些融合、和諧的感覺。

8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