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e378453c26ce0ef92aa6643155c7d0

酒廠: Caol Il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5yo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9.4%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Islay品酒會的Sample。似乎很少在酒專裡看到這支酒。

 
品飲時間:2010/09/19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稍輕的泥煤,青蘋果,帶苦的檸檬皮油脂。略為焦苦的燒烤木桶。些許薄荷與香草甜味,些許薑汁與白花油。加點水後有著較明顯的香草甜與奶油。
palate: 檸檬皮油脂,蜜甜。奶油,頗強而刺激的熱量湧起,白胡椒刺激,頗具份量的泥煤與煙燻鹹。柑橘,薑汁,甘草,略感澀口的燒烤木桶。有些略苦的黑巧克力。加點水後有些淡淡的百香果。Medium Body
finish: 中,泥煤,略苦的檸檬皮,陳皮,中藥粉,薄荷與薑汁,澀口的燒烤木桶與煙燻。

comment:
品酒會當日喝起來覺得口感有著還不錯的果味,但其他似乎就沒有特別的感想。今日喝來香氣有些虛弱感,每種滋味都是輕飄飄的一些些,有點浮。口感頗具刺激性,強烈的熱量伴隨頗有份量的泥煤,有點難以招架。25年的年歲了卻還是如此狂妄而猙獰,少了令人期待的層次。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