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485774.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DL OMC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1983

裝瓶年份: 2005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C#421
瓶號: 216bts.

購買時間:
開瓶: 

 

1983,難得看到我的年份酒。

 
品飲時間:2010/11/14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清楚的青草,檸檬,乳脂,有些檸檬皮油脂。一些毛皮感,加了蜂蜜的青草汁。之後有些燒烤木桶,些許薑糖,一點點甘草與一些麥芽甜。有點薄荷浮出。一些蘆筍汁。蘆葦?加點水後多了些檸檬茶。
palate: 柑橘、柳橙,乳脂,蜜甜,核果,一些白胡椒刺激。略澀而微苦的柑橘皮,一些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加點水後蜜甜變得明顯,多了點甘草。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汁,柑橘,一些加了蜂蜜的青草汁,些許菊花茶。一些略澀而微苦的柑橘皮。

comment:
雖說是我的年份酒,這支喝起來還真是跟我一樣有些無趣()。喝不太出21年所應賦予的複雜度與滋味,有點平凡的感覺。雖然整體有著平衡而甜美的印象,但喝著卻覺得有些貧瘠。加了點水後入口前段有著明顯的蜜甜。喝起來還是有些讓人提不起勁的感覺啊。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