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3.JPG 

 

酒廠: Royal Lochnagar

裝瓶廠: Signatory
陳年時間: 17yo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2008
酒精度: 57%
木桶種類: Refill Butt

桶號: C#372
瓶號: 250 / 634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雖然寫著Refill Butt,但杯中的清淡的酒色同樣地令人有些猜忌啊。

 
品飲時間:2010/11/20 TSWMTA Royal Lochnagar品飲會 & 12/11 家 獨飲
color: 白酒色

nose: 柑橘,一點百香果,一些柑橘皮刺激,麥芽甜(以上記錄於品酒會)。竹蓆,燒烤木桶,蜜甜,青草感,薄荷逐漸帶來清涼。之後有些甘草,些許煙燻與塵土。加點水後有著乾燥花與乾燥的草葉香料。
palate: 檸檬,胡椒刺激,麥芽甜,一些燒烤木桶(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蜜甜,香草,柑橘,煙燻培根。奶油,一些太妃糖。有些木質單寧感。酒精刺激略強而有點負擔。加點水後刺激降低,仍有不錯的蜜甜。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蜜甜、麥芽甜,香草,奶油,些許乾燥花,青蘋果。燒烤,有些木質單寧澀感與略苦的檸檬皮。有些蠟質與奶油的油腴感在舌上。

comment:
喝的出有些貧乏感。雖然有著奶油的豐腴與蜜甜,但似乎遮掩不了其中所透露的乏力。純飲的話酒精的刺激有些太搶戲,也對舌頭造成些負擔;尾韻也有些不太討喜的苦味。似乎一邊喝著一邊也有點意志消沉啊。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