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456728.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Strathisl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4yo

蒸餾年份: 1994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56.9%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14yoOB。一般市面似乎沒看到過。不知道主辦人是從何處購得的~

 
品飲時間:2011/01/08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青草,檸檬派,青蘋果,香草,一些薑末。有些木質感,有些奶油甜與太妃糖出現。之後有些香瓜甜味轉出,帶點漸濃的花香。逐漸有些凝縮的蜂蜜。加點水後有著更多稀釋的蜂蜜。
palate: 穀物,香草,蜜甜,黑胡椒刺激,薑汁。一些奶油,略淡的燒烤,木質單寧澀感逐漸加強。一些微澀的柑橘皮。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穀物,香草,一些蜜甜,花香,有點香料感。木質單寧澀感持續。有些微澀而微苦的柑橘皮。

comment:
或許是酒精度的關係,喝起來比43%12yo OB來的有厚度,奶油乳脂也較為豐厚。本質上有著不錯的甜美溫潤,帶點花香感。只是口感與尾韻的澀感實在有些太過了啊,與甜美的本體有些不融洽。多喝幾口澀感亦持續累積,令該有的舒服打了折扣。

   

84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