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456727.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Strathisl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Strathisla,偶爾會Serge那看到這間酒廠的酒評。不過印象中OB乎頗為少見啊。

 
品飲時間:2011/01/07 家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青草,檸檬,綠色的瓜果甜。有些花香與胭粉感,聞起來有些濃妝豔抹的甜膩。蜜甜,微焦的燒烤木桶,些許甘草與柚子皮。有些紅色感冒糖漿,逐漸有點薄荷涼。之後甘草與西藥粉苦逐漸明顯。
palate: 柑橘,蜜甜,糖漿,梅粉與微微的煙燻鹹味,一些稍苦的燒烤橡木桶。一些柑橘類果皮苦感。多喝些有些微微澀感,苦味也漸明顯。Light Body
finish: 短~中,穀物,一些蜜甜、瓜果甜,胭粉與花香,淡淡的煙燻鹹,略焦的燒烤木桶。些許柚子皮苦。多喝些逐漸有明顯的西藥粉苦。

comment:
香氣剛開始聞起來有些濃妝豔抹的感覺,之後又有些感冒糖漿的甜膩。雖是如此,但其實聞起來還算別有風趣。不過入口後則更不討喜,稍膩的甜味有些死板,燒烤焦苦與西藥粉苦又顯得有些突兀。且隨著時間過去,包含香氣在內整體的苦味益發明顯,不太討人歡心啊。

   

7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