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3.JPG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盲飲猜酒款時因為有一杯的酒量明顯地比其他杯少很多,於是很自然地就猜那杯是25年。品酒會那時說這款才剛裝瓶還未上市,正在搭船中。

 
品飲時間:2011/04/16 Bunnahabhain品酒會
color: 金黃

nose: 蜜餞,漬梅,初聞有些new make感。百香果,有些柑橘皮油脂。多聞些覺得香氣較有細緻感。有些薄荷,一些甜甜的乳脂與香草。
palate: 柑橘,乳脂,入口感覺頗為柔順細緻。有些微澀的柑橘皮苦,些許核果。Light Body
finish: 中,柑橘,有些酒釀櫻桃,甜甜的乳脂。有點甘草,燒烤。

comment:
不同於前兩支皆有的較為明顯的雪莉風味,這款25yo反倒走的不是那種濃郁的路線。可能也因為如此,品酒會當天剛喝這款酒時並不是那麼喜歡,感覺風味上會被前兩款給壓過去,造成好像喝不太出什麼東西。不過後來再多喝點後,逐漸能感受到酒液所展現的細緻感。看來這支可能比較適合靜靜地喝。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