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5.JPG  

 

Bear Beer,很有趣的名字~琥珀色,泡沫偏細但消得有點快。香氣有些柑橘皮似的微苦,並帶些蜜味,令人聯想到抹了蜂蜜的烤吐司。入口有些刺激,前段有豐富的果酸,柑橘,一些微苦的柑橘皮與啤酒花,也有些鳳梨與蜜甜。吞下後啤酒花的苦味有些深沉,也有些微烤的麥芽、麥芽糖。瓶身標註為Strong Lager,確實以Lager來說風味頗為厚實,有點像Ale。回溫後喝起來會有較明顯的酒精感

 

 中文酒標上寫著是「丹麥皇室暨丹麥國王的指定用啤酒」,採用德國深層礦泉水釀造,看來喝了這罐我也可以當國王了,哈!一直以為這是丹麥做的,看了標示才知道產地是德國。不過最特別的應該是在原料裡有列了一個「葡萄糖漿」,好像第一次在這種啤酒的原料中看到這個。喝得時候似乎沒有特別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