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4.JPG  

 

這間應該是二訪了。在體育場旁邊,還蠻好找的。第一次來還有拍門口,不過這次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IMG_1298.JPG

這次仍是要了氣泡水。內裝是屬於古典歐洲風,木製的酒杯櫥櫃,椅子也是厚重的木頭沙發椅,環境還算不錯。兩次來都有遇到像是老師或是教授的人在這裡聚餐。這裡比較特別的是菜單上只有列出主菜的部份,前菜與湯都是直接由服務生告知今日有哪些可選擇。

 

IMG_1300.JPG

沒對到焦的手工麵包。熱呼呼的原味跟墨魚口味,外皮酥脆,都不錯吃,我偏愛墨魚的多些。如果奶油能用成玫瑰花瓣的形狀就更好了XD

 

IMG_1304.JPG

我的前菜。日本來的小鰻魚(好像是築地?)配上主廚自製的醬汁與漬聖女蕃茄。小鰻魚肉頗細緻,不過因為不若大尾的有著油脂而顯得略乾;醬汁上倒是沒有特別感想。生菜部份則是搭上酸性醬汁。

吃完後有分食一些阿捲選的蝦子凱撒沙拉。雖是一般常見的凱撒沙拉,但蝦子給的足夠,凱撒醬也夠濃,與小鰻魚相比我倒是比較喜歡凱撒沙拉啊。不過凱撒沙拉忘記拍照了~

 

IMG_1308.JPG

干貝玉米冷湯。其實我是為了干貝才點這道湯品的,阿捲應該也是因為同樣的理由而選這道。剛上來時只有干貝跟生玉米粒、蔥花,湯是後來由服務生倒進盤裡的。湯也是由玉米熬煮出來的(水果玉米?)。雖然湯液充滿了玉米甜味,干貝也吃的到鮮甜,但這冷冷的湯與生硬的玉米粒還是讓我喝不太習慣。果然應該還是要有一個點另一道熱蘑菇濃湯來平衡一下~

 

IMG_1309.JPG

香煎鮮干貝附西班牙番紅花飯。阿捲來這間幾乎都是點這個。這次的菜單原本是沒有列出這道的,但因為我在訂位時有特別詢問一下,服務生問過廚房後答應特別為我們提供這道菜,真是相當感謝!五顆外表微煎的大干貝,咬下去一樣嫩而鮮甜。燉飯部份湯汁有著鮮味,不過這次的米粒煮的較之前印象來得硬,咬的到米芯,老實說硬的有點吃不習慣,阿捲跟我都吃的有點慢。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先跟服務生說要煮軟一點。

 

IMG_1314.JPG

鐵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陳年黑醋。我是點五分熟,牛排外表有著焦香,肉質不錯,肉汁油脂也算充足;尤其喜歡沾點後方黝黑的夏威夷火山鹽,可以更加引出牛排的肉味。附的馬鈴薯泥還蠻細緻的,不過吃起來不知為何總有點不悅的油味,可惜了。

 

IMG_1319.JPG

甜點。旁邊那個冰涼的巧克力橙皮還不錯吃。巧克力蛋糕也還不錯。

 

以台南法式餐廳來說這間的午餐價位算是比較中間一點的,比那個時代便宜些許。不過上次來的時候似乎吃的比較開心,或許這次真的因為那不習慣的冷湯而有點影響心情吧~

 

 

 

台南.集雅朵 Gillardeau
電話:(06) 2139716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