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JPG

 

酒廠: Highland Park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7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豪邁日本震災義賣時購買的Sample。這款記得是2010Whisky Live Taipei時所推出的限量特別款「維京人之劍」,外盒與酒標上都有著寶劍的圖案。在會場可以訂購。雖然是臺灣專屬的年份特別款,但因為沒喝過總是怕怕的,於是當時也就沒有訂購了。震災義賣時看到這支在酒單上,還是好奇地買了個Sample來試試~

 
品飲時間:2011/10/14 獨飲
color: 橘金

nose: 乳脂,薑片,薄荷的清涼。柑橘與一點甘草,有些柑橘皮油脂,並帶些石楠花。有著些蜜甜,微帶點焦的燒烤,逐漸有點巧克力出現。
palate: 柑橘,乳脂,蜂蜜,一些太妃糖,融化的巧克力。一些薑汁帶來溫熱,柚子,一些厚實的燒烤與些許甘草,些許柑橘皮苦。舌頭一直有些被水果酸「刮」過的感受。Light Body
finish: 短~中,略輕的蜜,一些厚實的燒烤木桶,些許薑汁及一些柑橘皮與柚子皮苦。

comment:
喝起來似乎有著12OB的影子,但滋味上來得較薄。風味上有著較為顯著的乳脂,也有著一些輕雪莉的滋味,但整體融合度來說略有不足,各個滋味間相處的不太融洽,表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太是我喜歡的類型。一些石楠花的暗示倒是有點有趣。喝起來還是有點薄薄的感覺。可以喝,但獨飲時仍不太讓人有動力續杯啊。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