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9.JPG      

 

週日中午買完啤酒回家的途中,臨時起意來這間耳聞已久的史記吃牛肉麵。下午快兩點,店內客人約七八分滿。 

 

IMG_1650.JPG

菜單。價位在台北來說似乎也算略高。室內則有點高級風。

 

IMG_1652.JPG

清燉牛肉麵。第一次來,只印象他的清燉還蠻有名的,所以就先點清燉來試試。白色湯頭喝起來溫潤而有著細緻醇厚的感覺,沒有太多雜味也沒有過於稀釋的水感,在這有點冷的午後喝起來還蠻舒服的,沒有負擔。只是一邊喝一邊想到豚骨拉麵的白湯啊。

牛肉很特別的是切成薄片。雖然咬起來有些纖維,但肉質頗為軟嫩,吃的到牛肉本身的味道,整片入口有著腴口的油脂感,這幾片肉可說是愈吃愈有味,很不賴~

 

IMG_1653.JPG

麵條。頗細的細麵,搭白湯是還ok~只是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軟了點。不知道搭紅燒湯頭撐不撐的起來?

 

IMG_1654.JPG

熱茶。

 

在台北難得吃清燉牛肉麵,肉的部份很棒,白湯湯頭的印象也很不錯。應該找時間來試試紅燒口味。也可以考慮試試別家的清燉口味~

 

 

 

 

台北‧史記正宗牛肉麵
電話:(02)
2563-3836 / 2571-0042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
時間:11:30-15:00 /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