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9.JPG

 

酒廠: Glen Keith

裝瓶廠: Gordon & MacPhail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8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以蒸餾年份來說這支應該比較可以確定是三次蒸餾。

 
品飲時間:2011/09/17 TSMWTA九月Glen Keith品酒會 & 11/06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花香較前一支Whisky Agency來得明顯,柑橘,頗甜的果蜜,柑橘皮、橙皮。一些乳脂,桃子,些許燒烤(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古樸的木質感、漆木。柑橘皮頗具油脂,並有點柚子皮。乳脂、奶油,有點全脂果汁牛奶的感覺。有點生薑末的刮搔。之後浮出些熱巧克力或有加牛奶的咖啡,並有點百香果出現。
palate: 乳脂,柑橘,柳橙,一些微帶焦苦的燒烤木桶。微感苦澀的柑橘皮,蘋果(以上記錄於品酒會)。百香果,有些木質單寧刺激,一些溫熱的薑汁與些許胡椒刺激。有些核果與些許微苦的可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花香,柑橘系的果蜜,乳脂,帶點香料。微感苦澀的柑橘皮,與一些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

comment:
香氣一開始有點厚重,在杯中呼吸一些後才開始開展。頗富油脂,似乎也有著不錯的持續力,有點漸入佳境的感覺。不過與香氣相比,入口後似乎稍嫌薄弱了些,第一口時有點意外的弱,不過還好後面幾口乳脂有逐漸累積。雖然有著醇化的酒液但還是有點讓人不滿足的感覺,總覺得與香氣的印象有那麼點落差。品酒會時我的第一名,不過今日喝來與前一支Whisky Agency有點難分軒輊啊。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