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3.JPG

 

酒廠: Glen Keith

裝瓶廠: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11yo

蒸餾年份: 1999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5.1%
木桶種類: 

桶號: C#107
瓶號: 23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Richard大哥的插花酒!

 
品飲時間:2011/11/06 獨飲
color: 稍淺的琥珀

nose: 有著明顯的木質切面刺激、漆木,乾燥花逐漸明顯。柑橘皮頗具油脂,並有點烘烤過的柚子皮。乳脂,些許全脂奶粉,有些豔麗的胭粉感,並透著些麥芽與略感甜膩的蜜糖甜,或許也有點穀物。薑汁帶了點酒精刺激,燒烤木桶。之後似乎有點草汁。加點水帶出更多香精感與乾燥花。
palate: 柑橘,乳脂,略苦的柑橘皮頗具油脂,也有著些烤過的柚子皮。一些薑汁與些許胡椒刺激,一些蜜甜與烤過的核果,帶些木質單寧澀感的燒烤木桶,些許煙燻。雖有厚度但多含一下總覺得有點水感,苦澀感也逐漸加深。加點水有著更多柑橘,但之後也帶出更多核果。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汁,乾燥花,柑橘與略感苦澀的柑橘皮,有著明顯的被烤過的木質切面與單寧澀感。

comment:
有點豔麗的香氣,帶有明顯的木質氣息,同時也頗富柑橘皮油脂。雖然木質還是稍嫌重了些,不過香氣的調性我倒是懷有好感。入口前段為柑橘等果味,但後段似乎悶了些,也有點水感。或許是年輕酒款的關係,口中的木質總覺得刺而辛辣,苦澀感也逐漸加重,有種愈喝愈辛苦的感覺啊,舌頭也有點累,沒辦法好好地享受。木質的荊棘也讓人不太能續杯,有點難以馴服啊。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