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22.JPG

 

酒廠: Glen Elgin

裝瓶廠: Blackadder
陳年時間: 17yo

蒸餾年份: 11/04/1991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7.3%
木桶種類: Refill Sherry Butt 

桶號: C#2600
瓶號: 486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酒會時K大的插花酒。不過單從酒色來看,這Refill感覺是Refill好幾次的桶子了吧。

 
品飲時間:2011/12/11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一些情人果的聯想。有些檸檬皮油脂,蜂蜜甜,青草,一些莓果,並有些乳脂與淡淡的胭粉。之後有些燒烤木桶,微微有些肉桂與淡煙燻,些許薑汁微感刺激,一點薄荷與堅果。後面有點平板。放一會兒後出現明顯的火藥,甘草。
palate: 莓果,檸檬果蜜與柑橘,一些百香果與蜜餞,黑胡椒刺激與薑汁辣感。有些木炭的焦苦,一些蜜甜與乳脂、柑橘皮油脂,一些巧克力,並有些甘草。木質單寧澀感逐漸累積,舌上有些蠟質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明顯的硫磺,蜂蜜甜,莓果,淡柑橘。木質單寧澀感持續。

comment:
香氣前面的果蜜味還算不錯,不過多聞一些則開始稍覺平板,放一會兒後更出現明顯的火藥味。入口除了前面的果蜜味也是略嫌呆板,喝起來不是那麼舒服。尾韻最前面則是不討喜的明顯硫磺。感覺這Refill Sherry Butt還蠻沒力的,而且好的沒吸收到,倒是吸收到很多不好的(硫磺)XD

   

7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