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3

 

IMG_2072

  

上個週末去K大家整社酒,中午跑來K大之前推薦過的這間老張牛肉麵試看看。這間店原本是在金華國小旁,後來搬到目前的位址,南昌路也開了一家分店。店門口還有店家歷史的介紹,招牌也有寫著是創於1958年的50年老店。 

  

IMG_2058

菜單。價位算是比較高的。

  

IMG_2059

店內還算寬敞明亮。櫃檯旁與入口旁的牆上有貼著許多應該是名人的合影。

 

IMG_2061

桌上。進門帶位後會先送上一杯溫熱的麥茶。

 

IMG_2063

辣味筋肉麵。他們牛肉麵有清燉、蕃茄、辣味三種,說店招致是主寫川味,就先點辣味的來試試。

辣味沒有想像中重,在口腔中微微熱麻,不是那種吃沒幾口就頭皮發麻滿身大汗的重口味。湯一開始喝時雖然溫醇但稍感薄弱,不過愈到後面時那牛肉的肉味與油脂味益發醇厚,可說是漸入佳境愈喝愈好喝麵條雖是細麵不過並不軟爛。

 

IMG_2067

牛肉看牆上介紹好像是使用澳洲腱子肉,切成長條狀,視覺上有些魄力XD。牛肉滷的頗入味,雖軟但仍保有口感。

 

IMG_2070

牛筋,滷的頗透而入味,入口即化。

 

IMG_2065

酸菜。店家有先分好一小盤一小盤。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牛肉牛筋如K大所說確實都處理的不錯,只是價格實在偏高了些啊。

 

 

 

台北‧老張牛肉麵 永康街總店
電話:(02) 2396-0927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105 (麗水街口)
時間:11:00-15:0017:00-21:00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