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4

 

琥珀色,泡沫不多。剛倒出即是很迷人的葡萄柚與山竹香氣,有些蜜味與柳橙汁,之後的香氣則比較會讓人想到啤酒花,也有甜苦交織的荔枝。入口有點清冽,苦味有點重,不過真的很葡萄柚~也有些柑橘類果皮苦味。尾韻則是山竹較明顯,也令人想起了荔枝,啤酒花苦味比較有重量而鋒利些;之後喉頭會有些苦味留著,但卻讓人還是會繼續喝下一口。IPA我喝不多,但這支還蠻喜歡的,啤酒花風味重但不會苦到讓人難以接近,夏天喝還真是清涼~~

 

根據Elaine網誌的介紹,MUSKOKA為台灣人James Tien在加拿大擔任首席釀酒師(Head Brewer)的酒廠。先用Chinook, CentennialSorachi煮沸,再用上CascadeCentennial冷泡。田大的這款MAD TOM IPA與另一支Double Chocolate Cranberry StoutRatebeer上都有很好的評價,可說是另一個台灣之光!

 

**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