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8.JPG

IMG_4965.JPG

Smith&Hsu
應該算是台北Scone界蠻有名的店家XD,曾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除了主打的Scone外,還有標榜英國進口的果醬;另外也有多樣的茶類、花草茶等可供選擇。因為之前帶阿捲去吃英式下午茶時總是被打槍,只好搬出這間來試看看。

IMG_4950.JPG
一開始會先提供聞香瓶讓客人試聞,上面都有編號做比對,讓客人除了看菜單的介紹外也能實際聞到香氣的表現。

IMG_4951.JPG
印有
Logo的餐巾紙。

IMG_4953.JPG

IMG_4955.JPG
店內有許多茶具商品販售,店裡的擺設也有點時尚感。

IMG_4956.JPG
座位算是蠻寬大舒適的,搭配上木質桌子。

IMG_4958.JPG
Scone
的午茶組,一個原味另一個選了抹茶。果醬除了原本就有的奶油外,選了他們蠻有名的檸檬蛋黃來試試。熱熱吃還蠻好吃的,不會像一般外面的Scone那樣乾巴巴或硬梆梆,尤其喜歡他們的檸檬蛋黃醬~甜酸的濃郁滋味,真的是一抹再抹XD。不過阿捲還是沒有很滿意的樣子Orz,覺得跟她之前在英國吃到的比外皮似乎硬了些,奶油的部份也太容易就融化了。

IMG_4959.JPG
茶壺。上面開了兩個孔方便拿取,造型還蠻可愛的。

IMG_4962.JPG
我的黑櫻桃巴拉巴拉的水果茶,可以回沖。

IMG_4963.JPG
秋冬的新菜色,希臘黃瓜優格烤雞沙拉。雞肉烤的還蠻好吃的,多汁有香料味,黃瓜優格醬其實我覺得有些像塔塔醬
XD。總之是好吃的,順便補充蔬菜纖維質。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他們家的
Scone配上他們的檸檬蛋黃,雖然不太便宜,不過以目前不太多的經驗與印象來說,他們家的Scone還是我自己吃過最喜歡的。




台北‧smith&hsu 天母中山店
電話:(02) 2838-1828  平日及假日皆不開放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1771 & 2F
時間:
10: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