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2.JPG 

 

酒廠: Highland Park

裝瓶廠: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1994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1.9%
木桶種類: Sherry Cask
桶號: C#14
瓶號: 281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本次Whisky Live前幾期待的酒款。第一天就趕緊找了時間去攤位裝Sample

 
品飲時間:2010/09/05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蜜餞,烏梅,葡萄乾,薄荷,柑橘類果皮油脂。一些石楠與蜂蜜,一些稍重的燒烤木桶與淡煙燻。香氣頗富油性。些許薑汁與一點黑巧克力。些許咬碎的西瓜籽。之後有些類似薰衣草的花香與胭粉,幾絲瓜果甜。加點水後有更多果蜜。
palate: 柑橘,烏梅,鹹葡萄乾,蜜甜,煙燻鹹味,白胡椒刺激。奶油,薑汁,有點甘草,一些微帶澀感的燒烤木桶。一些黑巧克力。加點水後有更明顯的蜜甜,也有些百香果。Medium Body
finish: ~長,甜蜜而溫暖,柑橘,蜂蜜,烏梅,石楠,一些燒烤木桶,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些許淡柑橘果皮苦感。

comment:
感覺有點Highland Park又似乎不太Highland Park。香氣頗具油性,有著很不錯的雪莉表現。入口質地頗為乾淨,尾韻則有著甜蜜溫暖的印象。還蠻喜歡尾韻的表現。平衡而有著不錯的複雜度與架構,但喝起來好像有些中規中矩地悶悶感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