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6

 

酒廠: Benrom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0yo

蒸餾年份: 2001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60%
木桶種類: 1st-Fill Bourbon

桶號: C#2,3,4,85,86,95,96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還真多桶混在一起啊。


品飲時間:2014/04/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 05/01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木質紋理,有些太妃糖,輕柑橘甜蜜與莓果酸,稍輕的橘皮油脂,略有些餿麥與酵母,淡燒烤木桶,一些木製傢俱的氣味(以上記錄於品酒會)。初聞有著青色醃梅,薑汁加了檸檬皮,鳳梨、柚子,有些木質刨面的辛香。
palate: 風味偏輕,淡菸草,有點煙燻,有點生澀感,新木桶的木質單寧澀感與刺激稍感明顯,薑汁,橘皮油脂,柑橘與輕莓果,有點杏仁、酵母,淡甘草(以上記錄於品酒會)。初入口有點鹹味,核果,有些木頭粉末的暗示,大量薑汁刺激與黑胡椒,鳳梨酸,有些乳脂與麥芽甜躲在其中,燒烤木桶的單寧澀感逐漸累積,淡淡的太妃牛奶糖。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菸草與淡煙燻,有些柑橘皮油脂,新木桶的木質單寧刺激與澀感明顯,木質紋理,輕莓果、乳脂。

comment:
品酒會時覺得讓人有桶子稍弱的感覺,風味上有點空虛匱乏,加上年輕的生澀莽撞。獨飲時整體有著頗明顯的木質紋理感,怎麼喝都扎扎刺刺的不太舒服,是沒有什麼太明顯的不好味道,油脂跟酒廠本身風格都有,但不免有種都在喝新木桶的感覺,有點難讓人多喝幾口啊。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