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8

 

酒廠: Benrom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63.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原來這間也有裝Rare Malts啊。


品飲時間:2014/04/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 05/01 獨飲
color: 暗金

nose: 有點印刷油墨,有點火藥,橘皮油脂豐富,莓果果乾、葡萄乾,些許甘草,乳脂,一點點鹹味,乾燥花、香料,之後火藥有些明顯,微金屬感,木質聯想(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乾燥花帶來媚豔的姿態,是雪莉系?火藥頗為明顯,也有著漆木、木質紋理與辛香,一些酒釀蜜李透出。混著薑皮的橘皮油脂,火藥有點散去。加點水後有點脂粉花香調。
palate: 豐富的果乾,薑汁刺激相當強烈、黑胡椒,柑橘,烘過的橘皮油脂頗為漂亮,有些燒烤木桶的木質單寧澀感,乾燥花(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酒釀蜜李,葡萄乾、蜜餞,雪莉的果乾風格,蜂蜜甜,有點甘草點綴。加點水後莓果果乾仍豐,乾燥花仍是明顯,有點乳脂、脂粉在尾端。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乾燥花,烘過的橘皮油脂,有些燒烤木桶單寧澀感,有些火藥在其中,潮濕的樹枝,莓果果乾。

comment:
乾燥花為整體帶來些柔媚與豔麗的姿態,成熟又打扮得宜的女人。口感雖然維持Rare Malts一貫的強烈刺激,但橘皮油脂頗豐,舌頭一直有著油脂的包覆感,果乾風味亦足。一開始的火藥有點惱人,但等一會兒後已散去不少。雖然陳年年份不算高但卻已有令人欣賞的表現。品酒會正規酒款中我的第一名~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