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9.JPG

逛完銀座信濃屋後決定先回旅館放東西,再回到銀座覓食。這次的目標是一間銀座這邊似乎還蠻推薦的拉麵。

DSC00603.JPG
照著地址在銀座這邊晃來走去,開著Google Map卻還是找不到確切的位置。正當放棄地走回地下鐵時,卻在地下鐵通道意外地發現它的身影!

DSC00602.JPG
銀座「篝」位於Echika fit的分店,丸之內線銀座駅C2出口旁,不是在地面上喔!

DSC00593.JPG
冰水與桌上的調味料,很特別的有玄米醋。

DSC00594.JPG
主要提供一款拉麵與一款沾麵,第一次來當然是試招牌的雞白湯SOBA

DSC00597.JPG
生薑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可以加到麵裡增添風味。

DSC00599.JPG
拉麵上來啦,很香很舒服的雞湯味!雖然湯也是白濁的顏色但相較於豚骨則不那麼油膩厚重,雞湯香味也帶來優雅的身段。麵條跟湯頭還蠻搭的,搭配上或水煮或調味或醃漬過的各式季節蔬菜,比較清雅的路線。叉燒的雞胸肉不致乾柴,雖然吃起來還是有點懷念傳統的豚肉叉燒XD

DSC00596.JPG
來日本第三天幾乎每天都吃一碗拉麵或沾麵,原本擔心著會不會吃膩,但這雞白湯SOBA卻讓我有眼睛一亮食慾再開的感覺,是我這次日本行印象頗好的拉麵,尤其是他們的雞白湯湯頭!

DSC00601.JPG
這兩年的東京米其林指南好像都有提到「篝」的銀座本店。不過本店想必也是大排長龍。若是想試試雞白湯湯頭,可以考慮來Echika fit的分店,雖然店內位子看起來也不多,不過當天來時完全不用等直接入座。可惜阿捲可能會有點害怕雞湯的味道,不然下次若來東京還想再來吃一碗啊。



 

東京 銀座‧篝 Echika fit 銀座店(ギンザ カガリ)
電話:+81 3-3561-0717
地址:104-0061 Tokyo, Chuo, Ginza, 4−1−2 エチカフィット銀座
時間:10:00 - 23:0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