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預告,以為是個類似連續殺人狂的驚悚片。不過看到後來,卻變成了勾心鬥角的計謀片。

被全身麻醉時,如果身體還有知覺,那會是什麼樣的恐怖情境?不能動,不能喊,只能感覺到手術刀劃過身體的冰涼與痛苦。這應該是很可怕的經歷吧。雖然這點子蠻特別的,雖然預告打著這一點,不過看到後來,這其實卻稱不上是故事的主軸。

雖然後面的劇情出乎我意料,不過看到後面就會開始覺得前面的鋪陳好像是太長了點。不過,我也因前面的鋪陳而乖乖地給引導到圈套中了就是。雖然片名是麻醉,但重點在於英文的片名,「Awake」。因為主角被麻醉時仍有知覺,才得以聽到了這樁欺騙的真相。

反正,故事是有點匪夷所思加上點靈異。反正,就是在述說表面的一切並不是真實的一切,事實的真相也不一定就是你所想像、你所感覺到的那樣。人心總是容易被矇蔽,尤其是當蓋上這層布的,是自己的雙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