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六回南部時,陪阿捲去看的。片子算較長的,兩個小時半,不過看完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漫長。( 雖然出放映廳時還是趕緊往WC衝XD )

之前第一集的時候也是跟阿捲一起看的,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有點忘記前一集的結局,就是他們當初為什麼要離開納尼亞。不過好家在的是,這次第二集的故事是發生在第一集好像好幾百年之後吧,所以沒看過第一集的應該也是接的起來。也因為已經時隔百年,因此第一集很多角色都不在了,相同的重點人物就只剩那四位主角跟獅子亞斯藍。

這次的劇情不僅有皇室的內部權位陰謀,也有種族間的大規模混戰。我們這四位主角也經歷了些自我內心的考驗。我覺得這集還蠻好看的,冷場頗少,感覺不出有兩小時半的片長。一些角色的形象與個性設計十分有趣,像老鼠劍士跟那個侏儒都很有特色;人牛跟人馬也是做的很威武的感覺。大戰場面也蠻不錯的,尤其是後來最後的那場戰役看得十分刺激~

不過,最後還是獅子吼一吼就贏了@@。這樣你早一點出來吼不就沒事了嗎XD。可能是因為獅子太威了吧,感覺結局還是有點小小虛@@。看結尾的伏筆,應該還是有續集吧~( 小說不知道出到第幾集),第一集的白女巫原來也只是被封印而已,這集有出來稍微露臉一下。下一次登場的主角應該會有些改變吧,不知道新的劇情為何呢?

阿捲則是老樣子,看到金法高個帥哥就心滿意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