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megad約吃飯,因此跟crimson三人一起去肖想已久的「水窪碳烤」吃燒烤。因為鐵齒沒有訂位,我們大概五點五十到那邊想說早點去人可能比較少。結果去的時候發現一群人圍在入口,一問之下,原來是沒有訂位的人要等到六點半之後那些有訂位的人確定沒來之後才可以遞補上去@@。好吧,既然是我們鐵齒沒訂位在先,只好先坐在外面吹風聊天XD。外面等候區還有熱麥茶可以喝,雖然不太有味道就是。

等呀等,等到快七點的時候發現外面等候的人少了很多,但卻一直沒有叫到我們。我們再去問了一下入口處的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用餐時間是四小時@@,所以不能冒然讓沒訂位的進去,除非等裡面的客人用完餐才能換我們進去Orz。

等到七點多,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XD。消費方式為一人299+10%,每開一爐的開爐費為100,另外加99元有啤酒喝到飽,我們當然給它加了XD。桌子兩個長邊一邊約可坐三個人,爐子還蠻大的,我們三個人去每個人都有夾子可以動手烤。菜色不算多,採自助吧的方式,肉類有牛肉豬肉羊小排香腸糯米腸雞肉雞心雞胗棒棒小腿等,海鮮有花枝片小章魚扇貝蝦子蛤蜊透抽( 還是叫小烏賊?@@ ),之外還有青椒金針菇香菇等蔬菜。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與其他用來煮火鍋的東西。

燒烤的肉質算不錯~沒有冰到呈現詭異的色澤。或許是客人多吧,不過肉片每次補的批次之間還是可能會有差異,像牛肉片可能這次補的肥油的部份會多許多,或是豬肉片可能某次補的肉油花特別均勻好吃。櫃台有提供錫箔紙,烤肉片時墊錫箔紙煙可以減少很多( 雖然烤到後來才發現我們錫箔紙好像鋪反了… )。雞肉類的墊錫箔紙則會很慢熟,所以後來雞肉類的就都直接烤了( 鐵網上一堆雞心排排站感覺還蠻奇怪的@@ )。海鮮類品質則比較沒那麼好,小烏賊口感有點沒彈性粉粉的,小章魚則很鹹Orz。不過扇貝很棒~只要不要烤的過乾,直接吃很鮮甜,肉質也不錯嫩~

火鍋是直接用店家給的鍋子加高湯、火鍋料後放在網子上烤,有蓋子可以蓋,不過到最後都沒滾,是看裡面絲瓜差不多熟了就直接吃了XD,不過絲瓜的口感感覺有點怪@@。當天我們的創舉應該是首創的「啤酒蛤蜊」XD。Megad裝了一小鍋的蛤蜊回來後,因為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有高湯,直接一整鍋蛤蜊沒加水下去烤烤很久又都不會開,於是我們突然奇想,直接把手邊的台灣啤酒倒進去悶煮= =。雖然最後蛤蜊都開了,不過蛤蜊肉搭上啤酒的一點麥苦…,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哪去Orz。蛤蜊肉還蠻小的@@。而最後鍋子內的啤酒蛤蜊精華高湯則是又鹹又有麥苦,完全沒有蛤蜊的鮮甜啊 / \

啤酒部份則真的是喝到飽,冰塊也自己加,不過啤酒感覺不是很「青」,沒什麼氣也有點苦尾,感覺可能也有稀釋。不過其實冰涼的啤酒,搭上剛烤好的肉、熱鬧的氣氛,以及三五好友東聊西扯的,其實感覺很不錯~~。只是因為現場算是半露天的,因此烤肉的油煙、煙燻就毫無遮攔地四處流竄,所以去那邊不用穿太好的衣服XD。而且回來後最算洗完澡,頭髮還是聞的到剛剛的煙燻味XD

用餐時間四小時,一群朋友可以慢慢烤慢慢聊慢慢喝啤酒,最後在抱著撐飽的肚皮回家,頗放鬆又頗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